I got my new Sony Ericsson!(It made in China , but it's good for me to use. Also it can be a walkman.) My Sony Ericsson T100→ K700i→W890i, each one I use more than 4 years! So when I need a new mobile phone , I want to find one from Sony Ericsson. This time I change my system from 2G to 3G!
K700i.JPG ~ Say goodbye to my T100 & K700i!
其實我是東西還能用就不會換的人,只是我的舊手機竟然偶爾在未通話時有點像接收到干擾雜訊的ㄗㄓ聲,不然就是莫名其妙有錯誤訊息(裡面有SIM卡卻出現需放入SIM卡‧‧‧)於是種種因素讓我有想換手機的念頭。

在用了五年的單色SE-T100有點出搥,後來發現那隻手機只有偶爾被我拿來和HOST FAMILY聯絡似乎平常用到的機率不大,所以直接買新手機的想法就打消了之後,後來比較了一堆DM後結論是續約換新的手機。

本來想買主打拍照功能的C510可是發現超出預算,而且外型看來較陽剛,剛好店員推薦WALKMAN系列的W890i有推特惠,所以就改變主意選巧克力色的W890i,輕薄的外型加送2G的記憶卡‧‧‧算撿到不錯的便宜!

最後來張我的SE大合照。My S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