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s in full bloom make our garden-- beautiful area for beginninging summer.
This flowers in the spring.What beautiful flowering!
不管是小小的白色辣椒花 IMG_6431.JPG ,還是球狀的粉紅色花朵都開的很漂亮。Flower in KHH.JPG
雖然沒有吸引蜜蜂來採花蜜,但是看了就覺得很想多拍幾張,反正存在記憶卡中又不花錢(不用花買底片的錢),就給它當拍照練習吧!


Flower.JPGLILy FLOWER 至於因為盆栽太小只開一朵的百合,也很努力的開花,這個初夏的花園很不一樣。☆<beautiful flower-2
我發現像龍吐珠這樣的小小花 其實不管是近看還是遠觀都不錯,也許這就是人家說的數大便是美。EPSN30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