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OUGH BAKED WITH A MIXTURE OF CHEESE ON TOP!
IMG_6417.JPG
(Such as first and onion mushroom →tomato slices→ and olives→ cheese)THEN A DELICIOUS SMELL OF COOKING COME TO ME!
IMG_6420.JPG
假日的午後又想不到要吃啥?乾脆再到ANDY的批薩店報到,這次有嘗試新口味,一半的田園蔬果(12”的話好像是NT315)。
另一邊則是常點的喬依絲的最愛(燻雞、火腿、洋蔥‧‧)
ANDY的批薩裡面除了這個田園蔬果也很好吃ㄛ!看他們在批薩的底層上塗蕃茄醬然後依序放上餡料:像是先放洋蔥→蘑菇→蕃茄切片→黑橄欖→土司丁→起司,接著就可以準備放入有龍眼木待命的烤窯中了。(經過窯烤的批薩出爐的時候有撲鼻的香味,還會有一些少量的龍眼木灰在食物上增添美味ㄛ)


P.S.若老闆娘不在你需要點餐時,千萬不用擔心要和外國人用心靈溝通IMG_6416.JPG 這個年輕人會講中文,老闆ANDY也會少許的簡單中文。而且你的披薩若因出爐後邊聊天邊吃有點冷掉,老闆還會主動表示要幫你放回火爐中將它再烤一下讓披薩口感更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