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young dog looks like our old dog! He has a lot of energy!
初次見到同事家的狗和我家之前養的狗一樣都是柴犬,讓我很想去接近這隻名叫ㄚ吉的三歲小狗。dog-1.JPG
但是又怕它和我不熟所以會有些刻意的和它保持距離,再次見到這隻狗,經過狗主人的同意後我就拿著相機對著它猛拍,但是沒想到它好像不喜歡我相機拍照時發出的ㄅ一聲,所以換它一直有點後退的閃躲,好不容易終於它有些累了某些POSE就比較不會亂動,我也總算拍到幾張還算不錯的照片!
dog-2.JPG 這張它不是在對我大聲叫ㄛ,它在伸懶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