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每次到HR只要有開車就會晃到ADIDAS的OUTLET去買些戰利品,不管是運動襪IMG_6566.JPG 還是TENNIS SHOES,因為有了這些運動品牌的"裝備"加持,爬山時腳上有會吸汗的襪子還有透氣性佳的鞋子,這樣才能讓我短短一下午的健身運動舒服一些!
其實我平日的仰臥起坐數量實在很有限,常常做各十幾下就會要休息,踩踏步機也只在看電視節目中間進廣告時段,所以偶而利用假日登上旗后燈塔已經算是消耗我ㄧ星期的運動量!(雖然說流汗後讓身體新層代謝變好,效果比用一堆保養品佳,但是炎熱的南台灣實在讓我很不想到戶外運動,至於我的運動MOMENT就是每天八點檔時段踩踏步機囉!畢竟只要想到在辦公室坐一天椅子之後囤積在身上的脂肪實在有礙觀瞻,所以這樣動動腳應該也算是做運動!)

同場加映(SHOPPING) Adidas Outlet
When I had vacation I like to Go Shopping !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既然要去SHOPPING當然要選便宜的地方囉!所以我冬天去HR過耶誕的時候就買了過季的拖鞋,反正南台灣的氣候一向炎熱,買回來很實穿ㄚ!IMG_6174.JPG

呵呵買了就會穿,像冬天在HR買回炎熱的台灣之後根本不須等到夏天就能穿了。
因為放假出國去玩總是要買點東西慰勞一下努力工作的自己ㄚ!這樣才能有繼續努力工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