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UY NEW SHOES ,because my friends think that I should exercise more.
一直以來不是整天上班時坐在辦公室當OL,就是放假呆在沙發上當COUCH potato ,所以缺乏運動的我趁著春天來了就買新鞋就是要讓自己有機會多運動。(其實應該是想找各正當理由買新鞋)IMG_6176.JPG
高雄的柴山是很好的爬山健行地點,只是我之前穿的運動鞋比較不通風,每每運動完後脫下襪子都會覺得雙腳濕濕的很難過,於是懶惰的我就會告訴自己:我沒有適合運動的鞋子,當然就不能在假日的午後去柴山看野生彌猴了!
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於是買了新鞋後就給自己訂了SPORT GOAL想說有時間的話可以慢慢的嚐試去走走柴山,反正春天的高雄並不熱,挑各比較沒有太陽的假日帶上遮陽帽,由元亨寺當起點再晃到動物園,或者是到四顆榕折返龍泉寺吃點小東西,其實雖然說是爬山健行我到覺得自己比較像是用散步的方式走在柴山看野生的台灣彌猴。
我的這雙新鞋並不會咬腳,而且我穿了幾次後發現穿上這雙有氣孔的鞋去運動感覺腳還滿舒服的耶!
也許多運動幾次之後我長期的腰酸背痛狀況會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