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看過電視廣告說紅利點數可以換食物、那時的我還沒真的使用過7-11的I BON。
直到我看到斗大的報紙標題:年費時代來臨 沒用的卡快剪!!
因此收到帳單時很快發現自己的某張信用卡帳單上在不起眼的角落後有小小說明:在四月份起也有要收年費,就決定要剪卡,當然剪卡前要先將裡面累積的紅利點數兌換,那時腦袋裡第一個就想到7-11 i BON ,研究半天稿清楚使用方式後發現列印出的紙張上有限定日期 X月X日 - X月X日,因為紅利已經扣除,所以若7-11剛好沒有我要換的商品時我就只有兩種選擇,多跑幾家或是下次再換。
用過幾次i BON後我發現不同加信用卡或夢時代卡可換到的商品也有點差異,若是星期一到星期五去用i BON換的話77點就有一些瓶裝水MIU WATER.JPG ,茶飲或果汁飲料、麵包、餅乾、喉糖、曼陀珠‧‧,所以平常日下班後會經過7-11的我當然就順路去換點飲料囉!IMG_5776.JPG

這兩個就是花了77*2的點數換到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