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T's Bees --they have natural products, and Not tasted on animals!
我常用的小蜜蜂產品BUrt's bees
除了隨身攜帶的護唇膏外就是翡翠面膜土和酪梨奶油護髮油,翡翠面膜土我通常夏天易長痘痘時才會拿出來用,而護法熱油則是平常洗髮前想到才用。
因為我的臉夏天只要毛孔一阻塞就容易冒痘痘,所以我就會用一些它的也萵苣深層潔淨收斂水加翡翠面膜土塗在臉上,等它乾了再洗掉,當然隔天我臉上的痘痘發炎現象也幾乎都會有改善。
另外這各酪梨奶油護髮油我雖然一星期用兩次就可以,但仔細想想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我竟然已經用掉兩條了耶!只是他是要在洗髮前先將頭髮沾溼然後均勻按摩…然後再依往常一樣的洗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