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e are COOKER 、dishwasher and ovenOVEN.JPG …in mom’s kitchen. Mom’s hot plate! When you want to have chicken noodles soup, you can prepare a vegetable dish at the same time. (I like mom’s sink and draining.因為怕冷的我洗東西有熱水用,完成不怕手凍傷)雖然這種不是我們慣用的瓦斯爐,但若剛好有幫手在旁邊一次可以煮四樣東西讓我覺得很方便快速!
只是所有的調味料一次排開時,Seasoning.JPG 我常會聽不太懂ㄚ母要我拿得是啥?所以我這個小幫手不太稱職啦!
在有烤箱、洗碗機…等裝備的廚房做菜是很輕鬆的一件事,只是有點不習慣他們的碊板和切菜刀。Cut shallot (是說從外面買回來的已經去骨了,所以若不想切要直接放好調位料丟進烤箱也可以啦!只是因為要弄雞肉湯麵所以才會想把雞肉切小塊一點比較好入口。)

同場加映:ㄚ嬤煮熱水的水壺的IMG_1839.JPG
以及和媽去類似特力屋的地方看到很多不同型式的瓦斯爐,IMG_1464.JPG 忍不住又拍了一堆照片。IMG_14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