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inter time , the opening for a coal fire in the wall of a room can make house warm! Some fire place use gas, some use wood! And put some more wood on the fire can make temperature high!

因為冬天室內外溫差大,所以几乎家家戶戶的暖氣或壁爐就會派上用場!IMG_1934.JPG

有些人會在家庭房的暖爐上放水壺,一來讓室內溫暖,二來須要熱水時就有得喝,我大部份看到的餐廳暖爐IMG_1792.JPG 都是使用天然氣的,因為那個好像可以自己感應室內的溫度,不需要一直去注意何時要添木頭,使用上比較方便。

其實不一定大家都要擠在有壁爐的房間才能感到溫暖,只要家裡有放暖氣這樣在室內就不需要穿著厚重的大衣了﹝有些暖氣是從地下的洞出來的,所以若有想要將要煮的肉先解凍,那些通風口旁就很適合擺放要煮的東西,只是要記得拿起來煮,免的讓通風口變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