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egon lottery☆

I never buy lottery in Oregon, but I saw it all the time. ( When I went to Safeway or some restaurants !)Lottery.JPG

像我們的公益彩卷販賣店都有一個繪有兩各相連的愛心的招牌,它們彩卷零售商店的標誌像是用左手比YA。

在台灣買公益彩卷有大樂透、威力彩、刮刮樂等最少都要花50元才能買吧!它們的刮刮樂好像是一張一元美金!有些吃飯的地方或是超市也都可以買到那種彩卷,不過我還沒自己買過那裡的彩卷,一是不懂遊戲規則,二是想說自己只是過客,只是這次聖誕節跟著美國媽到朋友家吃平安夜大餐,附在耶誕卡裡的是一張它們的刮刮樂,後來我拿出硬幣有刮出兩個相同的圖案,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中獎,也忘記拿給美國媽看,反正就把它帶回家做紀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