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met him several times. Since leaving Hood River last Apr---it’s the final time I saw him! This Christmas I miss him vary much! LOSS HIM I FEEL SORRYHe was so nice and he was caring about the happiness of me!IMG_0578.JPG

算算若高一的遊學不算的話,我已經重新走訪HOOD RIVER七次了,這是第一次沒看到DAD,雖然2008年的五月初(在婚禮過後的第16天)有接到GRANDMA的電話告訴我──他的告別式何時舉行,但是因為那時的我剛請過特休去參加美式婚禮,所以不方便再請假…,且在國際電話中我也沒問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是誰走了?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是很NICE的一個人,真的把我當他女兒看的好爸爸,所以那時我雖然有聽ㄚ嬤的話打國際電話給阿母說很遺憾聽到那個消息…!但我一直告訴自己也許我聽錯了,應該是別人離開而不是他。

可是這次到訪我發現他真的走了,雖然我還是有準備要給♂他的耶誕禮物,不過我並沒有將那台哈雷警用機車模型特別包裝,因為他不可能和我們一起拆禮物,我選擇直接把那台模型機車直接放到他原先收藏哈雷的展示櫃上,算是我個人對他的敬意吧!
!IMG_1714.JPG


因為GRANDMA也知道我會想他,所以還特地幫我留了一張在追思會上撥放的DVD讓我帶回台灣,雖然他已經離開我們但是在我心中他的幽默、親切…還是一樣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