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year I have white X'mas! It's cold in Hood River Oregon, so there are snow everywhere!
從沒在國外過耶誕的我今年剛好用公司給的無薪公假加上自己的特休到HR過一個白色耶誕﹝照片等我回台灣再補囉!﹞
還沒出發前在台灣選購她們的耶誕禮物時就可以感受到雖然大環境不景氣,但是百貨公司還是有擺放一些耶誕氣息的裝飾dream mall.JPG ,像是統一夢時代就有在一樓放置一個滿是OPEN小將的耶誕樹,而且她們的應景紙袋還是有雪花和OPEN小將的喔!
另外像SOGO百貨也在各個手扶梯口特別放置屬於耶誕的物品sogo.JPG ,當然佳節的紙袋就是有紅綠白和耶誕鈴鐺的哩!
當然在耶誕節這天少不了要跟大家說聲耶誕快樂,還在認真上班的你們辛苦囉!
P.S小時候耶誕節當天會放假,因為那天是行憲紀念日,但是現在這天已經變成只紀念不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