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 and Ketchup we use them all the time when we eat food, but first time I heard ketchup I don’t know it means Tomato sauce.I thought they wanted me to catch something up! Until they explain to me, I knew that I made a joke!IMG_0041.JPG

我之前在速食店還想說他們怎麼沒給蕃茄醬只給糖醋醬,後來才發現它們和好市多一樣都是自助式的,需自己用小容器裝你要的量,而不是給早就分裝好的,而那次我們是到一般的餐廳用餐他們不一定會把調味料放在桌上,所以服務生會問客人需要什麼醬,讓我那次又不小心鬧了笑話。

當然在調味料方面他們提供的也和我們的有少許的不同,因為在台灣我們通常在路邊買鹹酥雞或是在速食店買炸薯條都會給胡椒鹽,但是在美國他們胡椒和鹽是分開的小包裝。

在我的習慣,還是直接給胡椒鹽會方便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