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this gray kitten in our garden. Every evening it always waits for dinner.
年初家裡的菜圃外來了一隻懷孕的流浪母貓,沒多久她就生了兩隻小貓,那時兩隻小貓常被母貓遺忘,於是我們就開始一天餵一次小貓,隔一陣子之後發現只剩一隻小貓,因為它白天會在我們的盆栽附近玩耍,所以六月初我拍到這張可愛的照片。小小貓[1].jpg
也許每天都會拿晚餐去給它吃,我發現它已經認得我了,有時我才回家就會看到它邊喵喵叫邊排徊在門口,等到我拿好食物要給它時看它在我腳邊繞圈圈好像很開心。kirren and my moto
雖然家裡之前只有養過柴犬,不過現在多了這隻貓也算多了一些生活上的樂趣吧!IMG_0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