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bought Thomas train’s toy at some time in the past, so when I received their birthday card, it was a pleasant surprise!EPSN3073.JPG
雖然我生日還沒到,而且在卡片上它稱呼我為小朋友,可是童心未泯的我還是很高興收到這樣的卡片和貼紙,裡面還附有蛋糕折價卷,對我來說是驚喜的生日祝福!
其實那張生日卡並不是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因為在那之前我先拿到了一張福華的假日自助餐券、美國食譜,EPSN3072.JPG 在那之後又收到一個立體飛機項鍊…。
這樣在生日前就收到禮物算是暖壽嗎?反正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