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ook JAL's photo, not only in Japan bnut also in Taiwan!JAL is vary special to me,my first airplane model is JAL! When I had chance to JAPAN, I took picture of JAL!
當我拍到這架日航的金屬塗裝貨機 心裡很興奮ㄛ!
其實我去年也搭過日航的飛機,那次我因為原先的聯合航空班機被取消所以她們幫我轉到日航,印象中她們的服務態度還不錯,而且我還比預定時間早了三個小時到高雄﹝好像有點離題,反正部落格是自己寫高興的!﹞有機會希望還能拍到日航的其他款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