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summer Thomas train comes to Hoor River Oregon, but I didn't take that train!
湯瑪仕小火車通常都是夏天的時候會來到HOOD RIVER ,OREGON,2005年六月去美國,原以為我可能有機會搭上湯瑪仕小火車上MT. HOOD,結果那一年我回來後湯瑪仕小火車才要發車;後來我到之前剛好停駛,讓我覺得可能跟那個小火車無緣吧!
為了彌補童心未泯的自己,所以我開始收集它的相關資料,除了來自扭蛋的火車小模型、還有超商的鑰匙圈、速食店的直昇機,但是我最希望有一天我能搭上湯瑪仕小火車,並和它拍照。
2008年4月在次來到HOOD RIVER但是沒搭上小火車,除了車票不便宜外,不是湯瑪仕小火車我就不想搭囉!不過我有拍一下正常版的上山火車啦!
目前看到的今年(2008)湯瑪是小火車六月底又要到HR囉!
2008 Mt. Hood Railroad hosts Thomas and Friends June 22-4, 29-July 1!
相關網址http://www.mthoodrr.com
http://www.thomasandfriends.com/official_thomas_the_tank_engine_flag_pag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