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rote my name on their visitor register,it's a special place!
Show me where those fish come from!
還記得小時候讀過於逆水而上的故事這次自己親眼看到覺得讀行萬里路勝過讀萬卷書的道理我終於懂了。只是我的拍照技術真的很不好,所以照片看起來好像有些SORRY!
我参觀的地方是一個水壩,那裏對我來說和拉斯維加斯的胡佛水壩有點不一樣,應該是說教育意義比較多吧!尤其是在這個水壩裡我還看到一間數魚室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