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walk in her fruit farm, in summer time—June and July I can pick cherry, in Fall—Oct I can have pear and golden apple!

去過5次HOOD RIVER,雖然尚未在春天到訪※。
幸運的我也品嘗過美國奶奶種的櫻桃,不管是當飯後水果或是閒來沒事晃進果園隨手摘來吃,都是很甜的唷!
秋季到訪剛好遇到採收西洋梨的季節,ㄚ嬤說:「西洋梨採收後要放到有點變咖啡色才好吃。」

採收西洋梨後就是金黃蘋果收成的時候,我喜歡那種微酸中帶甜的滋味!
因為我是沒啥童年的都市小孩,所以每次到HOOD RIVER總是會花一些時間和ㄚ嬤的狗在果園中遊蕩,也會趁他們的墨西哥工人摘果實下來時協助做初步的篩選,然後把那些外表有些不好看的蘋果拿回廚房,等ㄚ嬤有空做蘋果派是我最期待的事!
據我的觀察,當秋季結束後就是開始把不適合再留的果樹砍斷,那些砍下的樹木可當壁爐中的火材用,也可以提出申請後燒毀。若是還有空間可以補新的果樹,就要趁冬天先把洞挖好放些有機肥料進去洞裡。等到來年的春天再把新的小樹種下去囉!

※我只剩12月及1-5月就集滿十二個月或四季都到訪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