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ce I was a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 I like to see airplane fly in the sky!And I started to collect airplane when I was a senior high school student!
I am aeroneer!
已經收集好一陣子的飛機模型,今年生日又收到新的飛機模型,讓我開始想像日後我家的櫃子,不會像大部份的人擺滿一堆書,或是一櫃子的酒,反而會是很多不同航空公司的飛機模型!
其實有些我的飛機不全是我自己買的,記得我有一架戰機是大學同學們合買的,而愛好和平的我裝了第一架沒有載武器的戰機。
現在的我連出國都會順便在機場候機室拍飛機唷!只是不是職業的攝影師,只是自己拍好玩的啦!
所以拍的不好請多多見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