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SUNDAY,WE HAD FUN IN KAOHSIUNG COUNTY!
原本我們的計劃是要到崗山吃羊肉,結果人體GPS---GRACE出搥,所以我們就錯過該右轉的路口,於是我們改變主意到茄萣的情人碼頭,那是個發展的很不錯的觀光景點!只是若多一些遮陽物應該會更好。
離開情人碼頭後我們到興達港吃午餐,我們沒選擇餐廳,反而是吃花枝丸、蝦仁丸等當地的特產。
透過一些資料發現在高雄的糖廠有一個是位於旗山、另一個就是橋頭了,上次路過旗山的,因為方向不順沒進去參觀,所以這次說什麼也要進去橋頭的糖廠看看,所以用過午餐後我們就開往橋頭糖廠吃冰去囉吃過冰後的我們在糖廠內逛逛後,
決定要開車回高雄市,路過高雄都會公園又臨時決定要進去逛逛,很幸運地剛好遇上一個介紹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的演講,沒到過玉山國家公園但是透過王老師的解說漫步塔塔加──我了解到玉山國家公園內有些動物:像彌猴、帝雉(就是千元大鈔上的圖片);還有些植物像毛地黃…很精彩的一場2小時的演說!當然就順便來去聽聽囉!
真是忙碌且收獲豐富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