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my birthday , I found a new restaurant inside the department store, so I told Ray that I wanted to have dinner in that all you can eat restaurant!
因為RAY生日時我們去吃的是吃到飽的日式料理,這次我生日剛好高雄三越樓上的人道馬德里新餐廳開幕,所以我就直接選那裡吃生日晚餐囉!
人道馬德里和本店不同的是它主要是葷食,晚上用餐的同時還有一些現場演唱表演,我們還憑卷各兌換一客進口冰淇淋,當然我也吃到加上巧克力噴泉覆蓋的水果,還算不錯的地方!
所以除了有先拿生菜沙拉、鹽酥螃蟹、、串燒彩椒、還用了半碗餛飩雞絲湯麵、再加上椋伴花枝、紅酒洋梨‧‧‧再向推餐車的服務人員點了蝦仁燒賣,我都顧著吃忘記要拍照,也許只是我和RAY的食量都不大,我們下次可能會先逛百貨公司讓自己累到餓翻,再去用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