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st is my US Mom's birthday , Dec 6th is my birthday!So I want to write happy birthday to mom and myself!
我美國的媽是12月1日生日,而我的生日是12月6日,所以我想要寫這篇生日快樂祝福她也祝福我自己!
今年美國媽的生日禮物我11月初休假到美國找他們的時候就已經帶過去了,只是我要她等到生日再拆,呵呵希望她會喜歡我做的生日禮物。
往年我都是她生日當天會打電話去跟她說生日快樂,今年我沒空在當天撥電話,不過我有前一天在她的答錄機留言,所以我給她的祝福她應該有收到吧!
至於我自己的生日,目前已經收到3份禮物囉!一早有同事給我一個小咖啡蛋糕,10點多又收到一個河豚蛋糕,真是happy,不曉得今晚會再收到什麼讓我期待的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