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繼巴掌大的仙子---早產兒之後又看到另一個想關心的議題,很值得大家推薦這本書,之前看到一些陽光基金會的廣告,總是覺得那些藝人協助拍公益廣告很不錯,有了自己的部落格後,當然我也要差一腳協助推廣囉!
以下內容摘自陽光基金會
第一屆陽光公益獎─「天使太用力創意團隊」競賽



http://www.sunshine.org.tw/npostar/How.asp

《天使太用力》繪本,是陽光要給所有顏損兒家庭的鼓勵,也希望每個人都能透過繪本多了解與認識顏損兒家庭。我們期盼著每個人若能對顏損兒家庭有多一點了解與關心,顏損兒家庭就能少一點陪伴孩子長大的負擔。所以陽光這次要藉著網路分享的力量,透過大家的創意與善意,讓更多人看見「天使太用力」。讓顏損兒家庭也能跟我們一樣能自在地走在陽光下。現在,就加入第一屆陽光公益獎-「天使太用力創意團隊」競賽,讓創意成為全民公益生命力!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月25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