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我早點調回時差,吃過午餐後Ray決定開車載我去晃晃,想想從去年喝過同事喜酒後就沒再去旗津了,所以說走就走我們去旗津散步吧!
以往我們到旗津只是從鼓山搭渡輪過去,後來有了真愛碼頭我們試過搭真愛輪到紅燈碼頭再轉公車到熱鬧的小吃街,這次是我們自行開車前往,剛好用過餐的人已離開,我們沒有遇到大塞車。
一到風車公園停好車,已經看到很多人在草坪上放風箏,並有些人騎單車在附近閒逛,讓我覺得高雄的午後也是有悠閒的時光,本來有點愛睏的我邊拍照邊和Ray聊天,原先他想買個風箏讓我享受放風箏的感覺,但是我想我應該只會不停的去撿起地上的風箏吧!所以就沒有浪費錢啦!
其實到旗津還是有很多新的點可以去逛逛的,並不是只有吃海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