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prepared to go to US, my sister started to write a list for me to bring some stuff to her, finally I decided to bring more stuff to her, if I can’t put too much clothes into my suitcase, I can hand carry my clothes, that’s not a big deal!
此回到US是經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決定並著手準備,於是在美攻讀研究所的妹妹開始LIST-----她需要的台灣用品※及食物☆,當我發現我要去的地方只有攝氏八度左右,我開始取捨到底是要幫她多帶些東西,還是我要幫自己多帶些禦寒的衣服,最後決定要多幫她帶點東西,若我的衣服真的放不下就當隨身行李攜帶囉!最後她的東西分別放置在我被限重每個22kg的行李箱中,整理行李時我想我的行李箱裡仍要用些衣服保護她的保養品,免的到時行李被拖運時打破了就枉費我幫她帶那麼東西來US了。

※ 插電就可煮水的電熱水瓶…
☆ 維力乾麵、龍眼蜂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